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將會在12月28日發布全新高階之作——小米11 系列旗艦機型。目前可以看到小米11 已經上架京東,開啟了預約,具體售價要等待發布會揭曉。

值得一提的是,從微博博主@肥威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小米有品在直播中無意洩露出小米11 手機的後置鏡頭模組。從截圖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後置模組為矩形設計,有著三個鏡頭+一個閃光燈,在鏡頭旁邊還標註了108MP 。

根據之前的爆料,了解小米11 系列至少會有小米11 和小米11 Pro 兩個版本機型。外觀上兩款機型延續挖孔全面屏方案,不同的是小米11 為雙曲面屏,而小米11 Pro 為 2K 四曲面屏,均支援120Hz 刷新率,和原生10bit 色深。

後蓋參考之前小米11 的真機照,了解到小米11基礎版採用藍色漸變色後殼,左上角為方形鏡頭模組整體簡潔明了。

性能方面,除了首發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外。拍攝方面,小米11 採用小方形矩陣 2+1 三鏡設計,而小米11 Pro 可能變成橫向矩陣相機設計,支援120W 快充。

讓我們期待一下小米11 系列會不會有新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