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最初在 iPhone X 上推出了那個難以言喻的大瀏海屏幕,正值當時全面屏普及,確實令人有點不舒服,但 Apple 卻依然在往後的每一款新一代型號都採用同樣的設計方法。

其實瀏海並非只有 Apple 在採用,只是 iPhone 的瀏海確實是有點大了,不但讓屏佔比變小,而且還會讓狀態欄可顯示區域變少,看起來也頗礙眼。Apple 雖然有在縮小瀏海的面積,但還是沒達到買家理想的大小,因此消費者在期待 iPhone 13 是否會繼續縮小瀏海位置呢?

現在有最新的傳言稱,iPhone 13 系列將會在 2021 年保持瀏海的設計,但可能會略小一些。瀏海的高度可能會減小,而不是減小寬度。並且曝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 YouTube 上的 Front Page Tech 常規節目中表示,Apple 目前正在同時開發幾款 iPhone 13 原型機,其中一款就是帶有更小的瀏海屏幕設計。

當然,現在 iPhone 12 系列才發布幾個月,iPhone 13 系列的發布還早得很。再加上,瀏海縮小這個說法在去年傳聞 iPhone 12 時已經在傳,因此目前還是不要期望過高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