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一款擁有 5.5吋觸屏和 Intel Tiger Lake 處理器的 GPD Win 3「手提遊戲PC」正式亮相。目前可以在 Indiegogo 的眾籌活動中進行預訂。

目前可以預訂的,有 Core i5-1135G7 / 16GB RAM + 1TB ROM 版本,起售價799美元;和 i7-1165G7 / 16GB RAM + 1TB ROM 版本,起售價899美元兩款。以眾籌的價格作為參考,入門配置的 GPD Win 3 機型僅比 8吋的 Win Max 迷你 Gaming Book 貴20美元,性能卻有著較大的提升。

外觀方面,GPD Win 3 有黑色和銀色兩種。在設計上不再是傳統的翻蓋式的屏幕+ 鍵盤底座設計,而變成了可拆卸手掣加滑蓋鍵盤的設計,更加新穎實用。機身的背部配備兩個自定義按鍵。

性能方面,GPD Win 3 採用了 5.5吋 720p 觸控屏和電容式鍵盤,左右兩邊為操作手掣。搭載 i7-1165G7 配以 LPDDR4x-4266 RAM + PCIe NVMe M.2 2280 SSD 配置,輔以雙熱管+ 主動式風扇散熱。可以適應多種遊戲的 60fps 運行。

除此之外,GPD Win 3 支援 Wi-Fi 6、藍牙5.0等。值得一提的是 7.86 GB/s Thunderbolt 4 接口,可以通過搭載多功能擴展塢,化身為一個小型移動電腦。

GPD 表示 Win 3 將會在 2021年正式上市,感興趣的可以進行預訂或者等待明年正式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