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Lamborghini、Aston Martin、Bentley 這些超級豪車品牌陸續推出了自家的 SUV 車型,Ferrari 也不甘落後,決定推出自己的「SUV」,以滿足更多用戶需求。

從近期網絡上流傳的一組法拉利首架 SUV——Purosangue,(中文意為純種馬)的路試諜照,這是該車的首次出現。雖然能看出該車的大體輪廓,但有明顯不同於市面上 SUV 車型的一點是,該車的造型更加低矮,採用長車頭+Fastback 車頂設計,更具有旅行車的感覺。整體看起來像法拉利 GTC4Lusso 與 Maserati Levante 車殼的融合。法拉利對該車稱為 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意為法拉利多功能車,而不是 SUV。

性能方面,Purosangue 在改進版的前置模塊化平台上搭建,其引擎位於前軸後方,而 DCT 波箱放置在後軸部分。這樣奇特的佈局不僅僅可以較好的分佈全車的重量,同時兼容性極強,可以兼容V6、V8 和 V12 發動機,和各種混合動力系統。

根據透露,覺得採用 V12 引擎與電機電池的組合過於沉重,所以該車的混動版很可能採用排量較小的引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