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廁所的豪華程度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或者體驗了,全自動化的馬桶蓋再加上加熱的廁板和沖洗器,讓如廁的人有著舒服的體驗感。但這種奢華程度並不局限於廁所,還貼心地考慮到了廁紙。日前,日本高知縣 Mochizuki Seishi 生產出一款奢侈高級的紙品——「天兔」,該公司所產的紙品還有著向皇室的特供權。

據稱,這款「天兔」衛生紙之所以會被稱為奢侈級別的廁紙,是因為其儘管有著三層的厚度,但紙張做得非常柔軟,使得觸感比一般的衛生紙更好;另一方面是因為其非常受歡迎,每次上架後都會售空,罕見且難搶,其也因此被稱為「幽靈衛生紙」。

對比起日本頂級的衛生紙產品 Hanebisho ,一套三件的價格達到了5000日元,「天兔」廁紙的價格就不算是奢侈級別的,一卷500日元,價格如此親民,難怪其在日本更受大家的歡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