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國手機產業發展,在性能和用戶體驗上已不輸給 Apple,甚至在手機拍攝性能上,長期霸占著 DxOMark 榜單。要說 DxOMark 手機拍攝分數的佼佼者,就不得不說華為了。

華為上一代 P40 Pro+ 作為旗艦中的旗艦,沒有參加 DxOMark 評測實屬遺憾,只能通過 P40 Pro 的132分作為參考。按照目前的榜單,P40 Pro 排名第三,相比冠軍 Mate 40 Pro 136分少4分。

但在昨日,DxOMark、華為聯合公佈 Mate 40 Pro+ 的影像成績,再次刷新了成績單,達到了139分!作為華為首次送測的最強機型,獲得了 DxOMark 鏡頭王座。

華為 Mate 40 Pro+ 後置模組搭載了 5000萬像素1/1.28 吋大底的主鏡、2000 萬像素1/1.54 吋超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和 800 萬像素長焦鏡頭的四鏡組合。強悍的鏡頭規格為華為 Mate 40 Pro+ 的登頂奠定了基礎。

在成績單中可以看到 Mate 40 Pro+ 拍照子項得分為144,錄製子項得分為115。其中拍照子項領先Mate 40 4分,錄製子項落後 Mate 40 Pro 1分,變焦子項領先 Mate 40 Pro 10分,整體拍攝性能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華為 Mate 40 Pro+、華為 Mate 40 Pro 分列 DxOMark 影像榜單的前兩名,可以說是稱霸著手機拍攝能力的王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