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Cyberpunk 2077》成功發售後便受到眾多玩家們的追捧,無疑是今年最受歡迎的3A年度大作。但很多爭議也隨之而來,《Cyberpunk 2077》經歷了多次跳票,遊戲中的 BUGs 也是層出不窮,有國外玩家甚至把它做成了一部 BUG 版的《Cyberpunk 2077》預告片嘲諷。

據稱,僅在12月10日發售這一天就有百萬玩家湧入夜之城,想要最快一睹這座未來城的魅力。不過最後都失望而歸,因為玩家在進入遊戲之後不久之後便會發現《Cyberpunk 2077》中充斥著各種 bug、Drop frame(掉幀)、窒機等種種問題。更為不堪的是,在 PS4 和 Xbox One 平台上體驗本作的玩家遭遇了嚴重的性能問題,特別是上世代主機平台版本的效果實在不盡如人意。不管是視效 BUG 還是讓玩家無法正常進行戰役的 BUG,都給了玩家們不愉快的遊戲體驗。

這次 3A 大作的「滑鐵盧」讓玩家們失望,但也有部分玩家用娛樂性方式去對待,除了在網絡上分享自己找到的各種 BUG之外,還有玩家乾脆把這些 BUG 做成了影片集錦,甚至用遊戲預告片的形式呈現出來,這毫無違和感令人忍俊不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