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Netflix 宣布將會拍攝真人版系列劇集《幽遊白書》,到時《今際之國的有棲》的幕後製作班底將會加盟此劇集,還有《全裸監督》製作人坂本和隆領軍,這部曾被改編為電視動畫、電影、完全版漫畫和電子遊戲的連載漫畫終於要製作成真人版的劇集了。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作品《幽遊白書》在連載不久後就受到大家的歡迎,還成為1990年代《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畫之一。其是漫畫作家冨㭴義博在199 年代的經典代表作品,講述了14歲不良少年浦飯幽助因一場車禍事故,被任命為解決與妖怪案有關的「靈界偵探」,因此發生了一連串連結人間與靈界的故事。如今20多年過去了,《幽遊白書》的熱度和人氣依舊不減,真人版拍攝好後,還將有望在全球190國上架。

Netflix 日本真人作品企畫部負責人坂本和隆表示,他將會最大限度發揮 Netflix 的自由創作理念,集結全球精英製作團隊,盡最大可能還原《幽遊白書》宏大的世界觀。那麼我們就期待下此真人版本的劇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