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頂又沒有前擋風玻璃,卻還能正常合法上路的汽車出現了,那就是近期發布的林寶堅尼 SC20 車型。

據悉, 林寶堅尼 SC20 車型是根據車主意願製造的車,由林寶堅尼 Squadra Corse 賽事運動部門參與製造,是一款名副其實的超跑,價值超千萬。

為了車主的意願,林寶堅尼 SC20 車型才出現了無車頂、無前擋風玻璃的設計,更重要的是該車連車頂結構都沒有,不知道下雨或者下雪天要怎麼開出門。在外觀上主要以白色為主,點綴天藍色和碳纖維的黑色,車身採用非常多的「銳角」線條,搭配前20吋 後21吋 多條輻鈴,讓整輛車看起來頗具科技感和侵略性,表面了其不凡的身份和不俗的性能表現。

林寶堅尼 SC20 車型的車身由碳纖維打造,並經過了林寶堅尼空氣動力學工程師手工進行拋光和打磨處理,在細節之處進一步提升其空氣動力學設計來提升性能,帶來更舒適的駕駛體驗。

性能方面,SC20 採用林寶堅尼自然吸氣式 V12 引擎,搭配 7速 ISR 獨立波箱控制,可在8500轉/分輸出 770匹馬力,在6750轉/分輸出720N·m峰值扭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