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早前已經公佈了 vivo X60系列新機,主打第二代微雲台以及蔡司光學鏡頭,且官方宣布,vivo X60 系列將首發 Samsung Exynos 1080 5nm 工藝旗艦處理器。現在 vivo X60 的 GeekBench5 跑分出爐了。

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vivo X60 型號為(V2047A)單核分數 888分,多核分數 3244分,雖然單核分數比 Snapdragon 865 略低一些,但多核成績直逼 Snapdragon 888。不過從整體來看 Exynos 1080 相比聯發科 MT6893 和 Snapdragon 865 還是具有一定優勢。

跑分還透露,X60 配備了 12GB RAM,日常使用與遊戲完全沒問題,並搭載Android 11 系統。

此外,爆料人此前還放出了一份 vivo X60 系列入門款機型的真機圖賞,配合官方做預熱,透露該機型將包括彩色漸變、黑色、暖黃色三款配色,機身將採用一種特殊 AG 玻璃物料,手感與美觀並存,十分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