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近期宣布,將在12月23日舉行線上發布會,正式推出華為 nova 8 系列新機,該系列包括了 nova 8、nova 8 Pro兩款型號。

從官方放出的廣告渲染圖中可以看到,華為 nova 8 將採用 3D 雙曲面設計,後置橢圓形鏡頭模組,位於機身左上角。而nova 8 Pro 升級為 120Hz 超曲環幕屏(曲度80度)

性能方面,根據網友的爆料,華為 nova 8 系列機型仍舊採用上一代 nova 7系列一樣的處理器,既 Kirin 985。 Kirin 985 也曾搭載在 Honor 30系列機型上。

Kirin 985 採用的是 7nm工藝,擁有一個A76 2.58GHz大核心、三個A76 2.40GHz中核心、四個A55 1.84GHz小核心的八核心架構設計,內部集成Mali-G77 MP8。除此之外,該處理器支援LPDDR4X-2133內存,集成5G基帶,可NSA/SA雙模。不過由於是台積電生產,未知華為手上仍有多少存貨。

拍攝方面,nova 8 將採用前置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後置四鏡組合。而 nova 8 Pro 升級為什麼前置 3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600萬像素人像鏡頭雙鏡組合,支援前後雙鏡錄影。

兩款機型都有 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 版本。至於售價,有消息稱 nova 8 預計3000元人民幣左右起,nova 8 Pro 則 4000元人民幣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