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拿到 Sony 全新 PS5 遊戲主機的朋友覺得其外形設計會令你難以區分正反面?你不是一個人,就連接替吉田修平成為PS全球工作室負責人的 Hermen Hulst 這樣的官方高層人員也搞錯了放置方向。

近日,Hermen Hulst 在 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 PS5 遊戲《Bugsnax》的多彩開頭標題畫面,自己的寵物貓也非常喜愛,竟趴在屏幕上「觀看」的影片。在網友們為貓咪的舉動點贊時,也有眼尖的玩家們發現其底部的碟機版 PS5 竟然被反轉過來擺放。

Hermen Hulst 的錯誤示範

在玩家們指出後不久,Hermen Hulst 就刪除了該影片並重新上傳,而新影片中上下反轉放置的PS5主機已被放置正確及貓咪「觀看」遊戲的畫面。

那麼,上下都是弧形設計的 PS5 主機應該怎樣放置呢?據了解,PS5是有兩種放置方法的,支援站立和水平放置,水平放置 PS5 的正確方法是使用盒子中附帶的支架,碟機的位置應該在左下方。碟機的方向不同,對用戶來說也難免會有點不習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