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nhub 作為全球知名的「技術學習」網站,有著數目眾多的學習資料。但是在近期,Pornhub 正在刪除所有未經核實的用戶上傳到其網站的影片,數目達到驚人的數百萬個。

據悉,該舉動最早來自於《紐約時報》的一篇報導,報導稱 Pornhub 上託管了未成年者的影片和兒童被侵犯的影片,屬於不良影片。於是在兩大信用卡公司 Visa 和萬事達暫停服務之後,Pornhub 開始清理用戶上傳內容行動。

Pornhub 在上周宣布,將會開始限制,並只對驗證用戶開放上傳。現在想在 Pornhub 上傳影片,必須要是來自官方內容合作夥伴或 Pornhub 的「Model Program」成員,還得通過年齡驗證。從2021年開始,之前上傳影片都將下架, 「等待驗證和審查」。

這一措施可謂是突破性的,要知道目前 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Snapchat 和 Twitter 等知名平台都沒有實施該措施。

在上週日,Pornhub 平台上有1350萬個影片,直到週一早上,就只剩下470萬個,意味著目前已經下架了超過880萬個影片。這對於依靠廣告收入掙錢的 Pornhub 來說,無疑是一次不得不執行的大膽措施。

從上週,Visa 和 萬事達卡開始調查 Pornhub 開始,就與 Pornhub 切斷服務,導致客戶無法通過兩種當下最流行支付方式在 Pornhub 上進行購買。為了後期持續銷售問題, Pornhub 的規範「影片」及其提供者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