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OPPO 正式推出了最新的 Reno5 系列新品,包括 OPPO Reno5 和 OPPO Reno5 Pro 兩款手機,當然根據此前官方給出的消息,這並不是 Reno5 系列的全員,最高版本的「OPPO Reno5 Pro+」要等到 12月24日才正式登場。雖然還沒有到揭開其神秘面紗的日期,但 OPPO Reno5 Pro+ 已經在跑分網站現身,能夠確認其搭載的 Snapdragon 865 5G SoC。

GeekBench 網站顯示,OPPO Reno5 Pro+ 除了搭載 Snapdragon 865 外配備了8GB RAM,運行 Android 11,單核成績為886,多核成績為3036,雖然比起友商也就是一般般的旗艦機水準罷了,但這是 OPPO 旗下第一款使用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的機型,也就是性能最強的機型。

上週推出的 OPPO Reno5 和 OPPO Reno5 Pro 兩款機型比起上一代在相機有明顯的升級,首次搭載 OPPO FDF 全維人像視頻技術系統,通過 AI 煥采視頻美顏讓鏡頭前的你時刻保持勻稱的臉部輪廓和立體自然的五官,更自然、更精細。並且還提供了八重 100 級的自定義選項,通過磨皮、瘦臉、大眼等8 個維度定制,自定美化方案,變身眼中最美的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尤其是售價方面,Reno5 系列可以說升級不加價,甚至對比 Reno4 系列還便宜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