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 Samsung 將於 2021年1月中旬發布 Galaxy S21 系列旗艦機型,現在距離發布也就一個月左右了,外媒 Random Stuff2 近日便曝光了疑似 Samsung Galaxy S21+ 的真機上手影片,並且進行了現場跑分測試。

據悉,該機正反面都被貼上了多處遮掩用的膠布,但我們可以明確知曉這款 SM-G996U 設備的屏幕很是通透,沿用居中挖孔屏設計,但超窄邊框方案使得邊框視覺觀感進一步收窄,接近於四邊等寬的效果。

此外爆料人分享了 Geekbench 5 基準測試成績,最終取得了單核心 1115分,多核心 3326 分的成績,加上畫面中閃過的「Lahaina」是 Snapdragon 888 旗艦 SoC 的代號,看來Snapdragon 888 基本沒錯的了。

而鏡頭方面,此前有圖片展示了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兩款機型的鏡頭,確認Galaxy S21 系列的矩陣鏡頭模組延伸至機身側邊,Galaxy S21 Ultra 作為終極旗艦,鏡頭模組明顯更大,採用四鏡方案,而 Galaxy S21+ 為三鏡。

至於真機是否真的長這樣還得等 2021年1月的 Galaxy Unpacked 新品發布會共同見真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