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款名為 Mi Watch Lite (小米手錶Lite )的手錶悄然在小米全球官網上線,不過仔細以看可以發現,該款手錶與此前 Redmi 發布的首款智能手錶 Redmi Watch 十分相像,不僅如此在規格以及功能方面這兩款手錶都有許多相同之處,這或許將是 Redmi Watch 的國際版本。

而這款手錶最大的亮點在他的重量非常的輕,包含錶帶的重量為35g ,而不含錶帶重量只有21g 。並且配備了一塊1.4吋 LCD 觸摸屏, 320*320解析度。

並且小米手錶Lite 支援 5ATM 防水,以及配備了 11種鍛煉模式,分別為戶外跑步、跑步機、戶外自行車、室內單車、跳舞、徒步旅行、越野跑、健走、室內游泳、戶外游泳、板球。

而在健康管理方面,小米手錶Lite 提供了心率監測功能,能全天二十四小時進行監測用戶心率,並且還能多30天內的心率數據進行保存處理,有助於觀察心率的變化情況;而睡眠監測功能可以對用戶的睡眠品質進行分析,幫助用戶維持良好的睡眠習慣等等。

續航方面,小米手錶Lite 配備了230mAh電池,可以維持手錶9天的使用續航,而開啟 GPS 運動模式後則可以連續使用10小時。 2個小時內就可以把電量充到 100% 。

小米手錶Lite 有粉紅色、象牙色、黑色、海軍藍色。價格方面,目前官方還沒有給出具體的售價,不過根據此前 Redmi Watch 的299元人民幣來看(約HK$360/NT$1290),這款手錶的價格將會在這個價位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