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拿在手中或裝在口袋中的手機會有多髒?沒想到看似乾乾淨淨的手機才是真正「藏污納垢」的地方。裡面的小孔充滿了灰塵、毛髮、線頭等各種污垢在顯微鏡下格外顯眼,建議各位飯後再看本文的影片。

近日,愛爾蘭一位手機維修店的老闆把自己清理手機污垢的影片上傳到網上,隨即收獲了近百萬粉絲而且千萬次播放。在影片中可見,手機的充電口,耳機孔等地方藏著很多灰塵、毛髮、線頭和塊狀雜物,打開手機後殼進行更換電池時發現手機裡面也是污垢「叢生」,看起來真的是令人噁心,不過對於這位老闆 Julius 來說,他認為清理這些手機污垢就像醫生對著自己的病人一樣不會感到驚訝。

其實,Julius 公司的業務主要是手機的維修,包括微焊和數據恢復之類,清潔不是主要業務,但在修理好手機後覺得需要幫客戶進行清理,以防這些污垢引起火災隱患。而污垢的清理工作則需要在顯微鏡下進行,據 Julius 稱,顯微鏡是自己最喜歡的工具,他會在顯微鏡下清理每一部手機的揚聲器、耳機孔和充電口。

看似乾淨的手機背後有著積攢多年的棉絨和灰塵等污垢物,但在顯微鏡下無所遁形,看來各位「愛機」人士也可以對自己的手機進行定期清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