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此前關於 PS4 遊戲機偽裝成 Plash Speed 路由器安裝的搞笑廣告影片是否還有印象,一玩家為了不讓妻子發現自己買的是遊戲機,請人把它偽裝成路由器。而現在此廣告又出了續篇,但不同的是,此次是妻子把 PS5 主機偽裝成空氣清新機。

此廣告的創作者為 장삐쭈,近日在 Yutube 上傳了影片又引來眾玩家,如果說第一則廣告代表了大部分玩家朋友們的心聲,那麼此廣告就會讓大家心生羨慕…… 장삐쭈 將這篇故事稱之為「面交」,故事起因於妻子將家中不用的物品轉賣,丈夫在當面的二手交易過程中竟發現轉賣的物品為自己的 PS4 Pro 遊戲機,雖然不捨與無奈,但最后買家還是提走了心愛的 PS4 Pro。回到家中的丈夫與妻子理論,故事也發生了轉折,原來妻子為丈夫準備了一個全新的 PS5 遊戲主機。影片最後得知 PS4 Pro 的轉手價格竟為 US$80,真是不禁為主人公流淚啊!

上集重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