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目前香港汽車中的中型 SUV 車型,肯定逃不開 Benz GLC、BMW X3 以及 豐田 RAV4 三款,雖然 Benz GLC 問題不斷,但卻對銷量的影響微乎其微。隨著銷售多年,目前的 GLC 也將迎來了更新換代,要退出市場了。

近期,外媒曝光了一組全新一代 Benz GLC 的路試諜照,我們可以看到,該車全身覆蓋著多處偽裝,難以看出外觀細節。但還是可以看出其前臉採用了與 Benz S 級類似的盾形進氣格柵、倒梯形前大燈。汽車側面則是將倒後鏡從前柱移動到前門板上,車門把手位置降低,整體車身長度似乎加長了。

根據之前的爆料,得知新款車型很可能會增加 PHEV 車型和7座佈局,而7座就不得已要將其車身拉長。

內櫳上,全新一代 Benz GLC 採用了 Benz 新 S級的設計語言,搭載了全液晶儀表和中控大屏,與其碩大的車型更加融合,彌補了當下在售的 GLC 屏幕過於「小氣」的缺點。

在動力方面,除了基本的傳統燃油引擎版本外,還會有 48V 電力系統,以及全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