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今年3 月份,小米就在海外推出了三款不同的 Redmi Note 9 手機,隨後又在剛過去的 11 月份在中國推出了三款 Redmi Note 9 手機,不過,有消息稱中國的 Redmi Note 9 系列手機可能將以新的名字在海外推出,而它的名字可能為小米10i。

此前有爆料稱小米10i 將搭載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輔以 8GB RAM,屏幕為 6.67吋1080p 120Hz 高刷新率挖孔屏,運行基於 Android 10 的 MIUI 系統。而近日疑似小米10i 現身GeekBench 跑分庫,根據跑分庫上羅列的信息,該機型號為「M2007J17I」,採用代號為「gauguinpro」的處理器,八成就是 Snapdragon 750G 了,該機還採用 8GB RAM,運行Android 10 系統,和此前的爆料非常相似。該機的單核成績為 652分,多核成績為 2004分。

此外,目前爆料還稱小米10i 的電池容量為 4820mAh,支援 33W 有線快充。後置鏡頭用上旗艦的 1.08億像素傳感器頭、13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 萬像素的微距鏡頭和 200萬的深度傳感器,規格算是中上水平。機身正面可能會配備 1600萬像素自拍單鏡,機身側面為指紋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