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20年即將結束,手機廠商開始準備明年的旗艦機型時,DXOMark 公佈了最佳智能手機拍攝排名。結果顯而易見,華為 Mate 40 Pro 以 136分的成績再一次稱霸,成為手機拍攝性能的巔峰。

從華為Mate 40 Pro 的強悍規格就可以知道,其誕生就是為了奪冠。手機後置鏡頭模組配備了5000萬像素1/1.28吋大底傳感器主鏡+2000萬像素1/1.54吋底超廣角鏡頭+1200萬像素 1/3.56吋底的 125mm 等效焦距遠攝,支援最高 2160p /60fps 影片錄製。

值得一提的是,Mate 40 Pro 主鏡沒有光學防抖,但這並不影響其拍攝能力,反而更加優秀。 DXOMark 稱讚道「Mate 40 Pro 也是我們測試過的最好的影片錄製機型,雜訊控制好,高效防手震,同時自動對焦調節流暢,使之不愧為現階段移動拍攝中最萬能的智能手機。」這足以看出對華為 Mate 40 Pro 的肯定。

華為 Mate 40 Pro 脫穎而出的主要因素在於其動態範圍驚人,很好的解決了手機拍攝的缺點,在明暗差異大的場景下還能很好的保留暗部細節,這是大部分手機做不到的。

目前華為 Mate 40 Pro 是低光拍照的最佳選擇,能適應絕大部分場景下的拍攝。雖然對比 Galaxy S20 Ultra 在長焦拍攝上略顯遜色,但也足以完成日常拍攝。是當之無愧的手機拍攝王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