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在今年一口氣發布了6 款新車,分別為恆馳1~6,涵蓋了轎車、轎跑、SUV、MPV 等多種車型,這些新車全都為純電動車。

直到12月9號,恆大集團首款純電動豪華車「恆馳1」揭露了其內部設計,並且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在恆大總部的樓下試乘了恆馳1,體驗過該車的內部功能。

在外觀方面,恆馳1由丹麥設計師 Anders Warming 負責設計,整車外形線條簡單,圓滑,呈現出一種獨特的奢華感與未來感。大體採用了黑色和香檳色,只在尾燈點綴了紅色、車鈴採用了銀色讓該車外觀不至於單調。前面的像素級矩陣大燈和 3D 懸浮尾燈頗具簡約。

內櫳方面,恆馳1 作為純電動超豪華D級轎車,採用了全液晶儀錶盤和一體式觸屏中控,副駕和後排皆配備了獨立屏幕。汽車內部和座椅採用了白色皮革。

配置上,恆馳1 採用 18向調節多功能按摩座椅,後排座椅為獨立雙座行政座椅。汽車頂部採用全尺寸玻璃車頂設計,音箱為英國之寶音響系統。

目前恆大汽車在上海、廣州的生產基地生產調試。這兩座工廠採用工業4.0 標準建設,共配備2545 台機器人。根據恆大的推測,可實現無人工廠,最快 1分鐘生產一輛車。至於六款車型何時生產,恆大集團表示,預計將在明年下半年實現量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