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經常看到 Intel 的 Celeron 處理器超頻,作為上個世紀出現的低端產品還經常被拿出來進行極限超頻確實也證明了其體質強勁。而近日,一顆 Celeron D 347 突然炎上!雖然它是一顆發佈於 2006年的單核處理器,大概早就被人遺忘了,但超頻玩家「喪心病狂」地將它超頻到了 8.37GHz!為默頻的 3.06GHz 的 1.7倍多,這個成績十分可怕,作為對比,在 CPU 頻率排行榜上人類創造的最高紀錄是 AMD 的 Bulldozer 架構 FX-8370,達到了8722.78MHz 的成績,距離 10000MHz 的里程碑很接近。

據悉,創造這個紀錄的玩家是中國超頻玩家 ivanqu0208,他在 ASUS P5E64 WS Professional 主板(X38 晶片)上將這顆體質很好的 Celeron D 347 處理器經過液氮等工具將頻率超到了 8362.21 MHz ,並通過了認證,在 Hwbot 上排名第二,第一名的 Celeron D 347 超到了 8516.17MHz,雖然名次相差不大,但就成績來看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值得注意的是,不過這還不是他的最高紀錄,從畫面中來看最高頻率達到了 8370MHz,只是這時候一閃而過,無法穩定,因此成績無法認證。

當然,如果你也想對自己的愛機進行超頻,在沒有經驗、教學或指導的情況下還是想想就好,畢竟搞機有風險。如果你是超頻發燒友,那麼請努力,創造更驚人的成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