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此前已經確認,Pixel 2 和2 XL 將在今年 12月進行最後一次安全更新,又一個 Google 親生仔要「身退」了。

現在,Pixel Feature Drop Google 即將推出 2020年12月的修補程式,依舊是主要修復了多媒體框架、系統和其他組件的 BUG,讓系統最完善,「最」字也表示著 Pixel 2/2 XL 終於走到了終點。

我們知道,此前 Google 承諾 Pixel 手機在至少3年內(設備在美國 Google 商店首次上架的日期算起)其操作系統都會收到安全更新,因此這款手機也從 Android 8 一路升級到 Android 11,作為一款發布已經三年的手機,能夠享受這一待遇證明它的品質與名聲還是有所保證的。

雖然 Pixel 2/2 XL 的時代早已過去,但官方為其畫上句號確實有點讓人難過,希望它的後繼者們能繼續將 Pixel 系列發揚光大,讓其深入人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