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近期藉由高通推出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熱潮,瘋狂地宣傳了小米11,對外宣傳小米11 將會首發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近期,小米11 標準版(M2011K2C)正式獲得了 3C 認證,從認證消息中可以看到,小米12 標準版標配的充電器型號為 MDY-12-EQ,支援最高55W(11V/5A)快充速度。這個速度對比上一代小米10 標準版的 30W 有線快充有所提升,但考慮到小米10 至尊版已經首發支援 120W 超快閃充,所以小米11 Pro 的快充功率很有可能會進一步提升,突破120W。

性能方面,小米11 在宣傳首發 Snapdragon 888 旗艦處理器時,小米集團董事長兼 CEO 雷軍評價道「這是高通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移動平台。除了業界領先的 5G 連接能力,它還在 AI、遊戲和相機方面帶來了突破性創新。我很高興我們的新旗艦智能手機小米11 將首批搭載Snapdragon 888。」

Snapdragon 888 作為新一代旗艦處理器,採用 5nm 工藝製程打造,CPU核心為 1個 ARM 最新的 Cortex X1 超大核 2.84GHz + 3個A78大核2.4GHz + 4個A55小核1.8GHz的八核心架構。而 GPU 則是集成 Adreno 660 在圖形渲染速度上提升了35%。

小米11 系列有望在12月下旬推出,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