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繼推出 HUAWEI Matebook B 系列商用筆記本之後,在昨天舉辦的華為商用PC 新品發布上發布了第一款面向政企用家的商用台式機– HUAWEI Matestation B515,採用了 7nm AMD 4000G 系列 Ryzen 處理器(可選 AMD Ryzen 5 4600G 或 Ryzen 7 4700G),集成顯示卡Radeon Graphics。京東自營目前已經上線了該產品,目前有 8GB+1TB、8GB+256GB 兩個版本,主機搭配 23.8吋顯示器(AD80HW),售價分別為 4498元人民幣、4598元人民幣。

當然,MateStation B515 主機和顯示器是可以單賣的,單主機 8GB+1TB、8GB+256GB 版本分別為3599元人民幣、3699元人民幣;而顯示器需要899元人民幣。

AMD 平台需要高頻 RAM 才能滿血,因此原配 8GB/16GB DDR4 RAM 條默頻為 3200MHz,並支援 DDR4 Dual-channel 。而固態為 256GB/512GB PCIe NVMe SSD 或 1TB HDD。

此外華為 Matestation B515 擁有多個豐富接口。前置主流 USB-C 接口,在開機狀態下支援9V/2A 手機快充,後置 RJ45、USB、HDMI、VGA 串口,更有2×2 雙天線支援 WIFI 和Bluetooth 5.0,並預裝 Windows 10 家庭版系統。

而配件顯示器為23.8 吋1080p IPS 屏,屏佔比達到90%。配備的超薄鍵盤加入了指紋模組,支持一鍵指紋解鎖開機和NFC 連接。

特色功能方面,作為華為的電腦,多屏協同功能肯定少不了,不僅支援手機電腦一碰即連,還支援華為雲空間,只需登錄用家的華為賬號,就能在電腦上管理手機平板等裝置的個人文件,並且在多設備上保持同步更新,可以最多3個窗口操作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