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剛發布不久,全球眾多手機廠商便開始宣傳自家將會首發搭載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新機,不出意料的話,目前中國即將發布的旗艦有:小米11 系列、OPPO Find X3 系列。近期小米11 系列和 vivo X60 系列的核心規格已經曝光了不少,都是少不了 Snapdragon 888 的身影。而今日,各大數碼博主終於開始爆料 OPPO Find X3 系列的規格了,並表示該機將於2021 年第一季度發布。

據悉,爆料稱 OPPO Find X3 系列擁有 6.7吋 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3216×1440,更新率為120Hz,看起來相當給力,並且不像 Samsung,OPPO Find X3 即便是在 WQHD+ 解析度下也能開啟 120Hz 高更新率,十分的暴力。並且為了減少耗電增加續航,OPPO Find X3 系列還支援自適應更新率模式,可以從 10Hz-120Hz 智能調節。

更重要的是,OPPO Find X3 系列這塊屏幕還支援業界首個 Android 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實現全鏈路 10bit 色深+多次的色彩管理,覆蓋採集、編碼、存儲、解碼、顯示,整條圖像處理過程均具備10bit 數據處理能力,然後通過對不同色域的色溫一致性及對色域坐標數據進行分次處理,最終顯示的效果可以說是天花板級別,色彩十分絢爛精準。

目前 OPPO Find X3 的核心規格、鏡頭等方面尚未曝光,不過基本上可以確定會用上Snapdragon 888,畢竟作為旗艦可不能在最核心的地方輸給對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