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同大家預告過,今日華為手機會公佈 Huawei Pay 支援八達通嘅消息。官方剛剛進行了線上發佈會,正式公佈 Huawei Pay 成為香港第三間支援快速交通卡支付的行動電子銀包。

Samsung 手機率先採用了 Smart Octopus 技術,以手機 NFC 感應器於無須開機的情況下快速嘟八達通成為市場先鋒,隨後 Apple Pay 亦於今年六月時亦宣佈支援八達通作快速支付,如今華為手機都可以了。

技術玩法今次華為與 Samsung 和 Apple 做法相似,都是以手機或其他隨身裝置的 NFC 技術配合八達通的讀卡器進行快速支付,所以基本上可以兼容市面上設有八達通機的交通工具以及各類商店。

如何加卡?

▲ 方法一:通過 Huawei Wallet

▲ 方法二:通過 Huawei Wallet (轉移實體八達通)

▲ 方法三:通過八達通 App

如何增值?

▲ 方法一:通過 Huawei Wallet

▲ 方法二:通過八達通 App

兼容那些裝置?

▲ 要加入八達通功能需要更新至 Huawei Wallet 9.0.11.323 或以上版本,兼容 Mate20/30/40 及 P30/40 等主要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