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 Pcgamesn 報導稱提前拿到《Cyberpunk 2077》的玩家在遊戲裡進行搶劫任務時,進入了奢華的 Corpo 酒吧,看見裡面都是些衣著光鮮,出手闊綽的顧客,還有人吹噓在遊艇上舉辦的派對,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在一個角落裡,玩家遇到了一位叫大島(Oshima) 的NPC,他說的是日語,翻譯後大意是說他在東京有一個研究團隊,正在試圖捕捉人類的全部情感「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傳達真實、原始的情緒」,他解釋道:「比如快樂和憂慮相結合的複雜情緒,或是隱藏在平靜下的焦慮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玩遊戲,你應該知道《Metal Gear Solid》系列《Death Stranding》的製作人正是小島秀夫,之前他曾身穿《Cyberpunk 2077》主題 jacket,揸電單車扮型,極具 Cyberpunk 味道。驚喜的是小島秀夫出現在了《Cyberpunk 2077》遊戲內,雖然改名為大島,但他的髮型、佩戴的黑框眼鏡、操著一口日語等都和現實的本人差不多,只是著裝截然不同,穿衣風格非常 Punk,比如皮褲。

如果你想過去和他打個招呼,他會問你:「你知道我的作品嗎?」「你給我帶來了什麼?」之類的話,之後他就不搭理你了,多麼有個性!

目前跳票的《Cyberpunk 2077》終於要在12月10日在 PS4、Xbox One、PC 和 Stadia 平台上推出,同時也可以通過 PS5 和 XSX/S 上游玩,售價雖然有點小貴,但這樣的大作能不玩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