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越來越多的手遊與電子競技的出現,遊戲玩家對智能設備的性能追求越來越高,電競手機因此大熱。

作為電競行業極具名氣的 ASUS,其 ROG 遊戲手機系列一直備受青睞,近日,外媒 MySmartPrice 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發現了多款新的 ASUS 機型,型號為 ASUS_I005DA 和 ASUS_I005DB,它們出現在了 HTML5 跑分測試中。

另外 ASUS_I005DA 亦出現在 Geekbench 5 資料庫,其跑分顯示它們搭載剛剛發布的 Snapdragon 888 5G SoC(代號Lahaina)單核1081分,多核3584分,輔以 8GB RAM,運行基於 Android 11 操作系統。雖然搭載了目前最強勁的處理器,但這個 8GB 的​​ RAM 確實有點不滯,對於一部主打高性能的電競手機來說是有點少了。

根據 ROG Phone 3 的內部型號為 ASUS_I003DA 來看,流出的 ASUS_I005DA 應該就是 ROG Phone 5,看來 ASUS 是想直接跳過 4,原因可能因為 4 並不吉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