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近期在 YouTube 官方賬號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的冬季新廣告,廣告中的主角是不少宅男的女神——新垣結衣。

在任天堂公開的2020年冬季 TVCM 裡可以看到新垣結衣的居家生活。在冬天溫暖的被窩中玩著 Switch ,遊玩的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遊戲。隨後看到遊戲中出現的健身環,就決定起身離開溫暖的被窩,開始鍛煉身體,玩起了《健身環大冒險》遊戲。

Nintendo Switch 作為任天堂近年來的新主機,從發布至今仍舊有著很高的熱度,特別是在今年疫情+《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雙重影響下,讓 Nintendo Switch 和遊戲都出現了大幅度的漲價,甚至出現一機難求的情況,化身為理財產品。

宣傳影片中出現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和《健身環大冒險》兩款遊戲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熱度不用說,甚至還入圍了遊戲界奧斯卡的「最佳年度遊戲」候選。而《健身環大冒險》恰逢疫情影響,居家鍛煉成為必須的情況下走紅。

在去年新垣結衣就為任天堂代言了《健身環大冒險》,拍攝了宣傳片。這個舉動對於很少請大牌明星來代言的任天堂來說實屬難得,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轟動,覺得任天堂終於懂得玩家需要什麼了,給 Nintendo Switch 帶來了很好的宣傳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