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者 sakitech 放出了據稱是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和 S21 Plus 的真機後蓋照片,在照片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兩部機型在後置鏡頭模組上的不同。

在照片的左邊為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採用了後置矩形四鏡、右邊為 Samsung Galaxy S21 Plus 採用了後置三鏡。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兩部機型似乎都採用了磨砂後蓋。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稱該照片並不代表量產化的最終呈現。

目前關於這兩款機型的鏡頭配置也已經曝光,可以了解到 Samsung S21 Ultra 主鏡為第二代 0.8um 的一億像素 HM3,超廣角為 1200萬像素 Sony IMX563 Gen5 架構傳感器,而 3X 光變和 10X 光變為 Samsung S5K3J1,激光對焦取代 ToF。而 Samsung S21 Plus 的三鏡為 1200萬像素主鏡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6400萬像素長焦鏡頭。

據悉,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有望成為 Galaxy S系列中首款支援 S Pen 的機型,但估計不會提供筆插槽。不出意外的話,Samsung 將會在明年一月份發布,推出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港版 及 搭載Exynos 2100 處理器的歐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