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音樂播放裝置市場上,Apple 向來不遺餘力。在耳機方面,早有跟隨 iPhone 及 iPod 系列附送的 EarPods,後來再發展出真無線耳機 AirPods 系列。雖然,多年前已經收購了 Beats 推出了一系列頭戴式耳機產品,不過 Apple 似乎仍然想以 Apple Logo 推出新產品。所以,今日正式推出了 AirPods Max。

AirPods Max,就是我們過去不時報導過的 AirPods Studio。命名上,的確有點令人覺得錯愕,甚至令人失望。因為 AirPods Studio 怎麼看,都比起 AirPods Max 更加貼合產品的定位。

好吧,名字大家叫多兩叫就會習慣,來看看 AirPods Max 的功能。據 Apple 介紹,AirPods Max 結合獨有的聲學設計、H1 晶片、由先進軟體推動的運算音訊技術,透過適應性 EQ 功能、主動消噪、通透模式與空間音響等功能。

AirPods Max 搭載 40 毫米 Apple 設計的動圈驅動器,能提供豐富、低沉的低音。耳機加入現有 AirPods 系列的一些操作體驗,例如戴上耳機便會播放音訊,取下或抬起單邊耳罩時,便會暫停音訊等。

電池續航力方面,AirPods Max 能提供高達 20 小時的音樂、通話或電影播放,且有主動消噪功能與空間音訊效果。

▲ 機身設有類似 Apple Watch 的數碼旋鈕,可以提供音量控制,並能播放、暫停音訊,跳到下一首、接聽或掛斷電話,亦可啟動 Siri。而噪音控制按鈕可輕鬆於主動消噪與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 隨耳機附送有智能耳筒套配件,當放進去時會進入超低功耗狀態,協助省電。

最後,大家關心的價錢。AirPods Max 售價 HK$4,599 (NT$18,490),有五款顏色,今日起可以於 Apple 官網預購,並於 12 月 15 日星期二開始發售。

AirPods Max 官網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