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pple 在 iOS 13.2(beta)系統更新中洩露了有關第三代 AirPods 無線耳機的重要信息,加上早前有疑似耳機真身流出,預測 AirPods 3 早已被報導將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到來。

 

據 LeaksApplePro 在 Twitter 中爆料,包括 AirPods 3 等 Apple 新產品將在明年 3 月份推出。

之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布的報告顯示,AirPods 3 將不再採用之前的半入耳式,而是改為類似AirPods Pro 的入耳式設計,內部設計從原先 AirPods 2 SMT 改為 SiP 方案。在外觀上 AirPods 3 對此二代應該會有改動,例如會帶來比其前身更小的柄,但就欠缺 Pro 版有的主動降噪音功能,我們可以期待一下。

雖然消息稱 AirPods 3 將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到來,但根據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Apple 新的無線音頻產品已經被推遲了,這些產品預計將在 4-6 月的時間線上發布,因此傳言是相互矛盾的,最快也要到 4 月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