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容易發生問題,似乎是每個品牌均要面對的售後重要課題。雖然大家都覺得 Apple 的產品質素不會太差,但事實上每年仍有不少維修相關的計劃推出。昨日 Apple 就公佈了 iPhone 11 的產品維修計劃,如果你正好不幸受到影響的話,放心,Apple 給你免費維修。

Apple 昨日於官網發出公佈,表示有部分 iPhone 11 屏幕或會出現觸控失靈問題。據指,這些出現問題的少部份 iPhone 11 於 2019 年 11 月至到  2020 年 5 月期間生產。Apple 指出由於問題由屏幕組件所產生,所以會為受影響的顧客免費更換屏幕。

正在使用 iPhone 11 的話,你可以按此前往 Apple 維修計劃網站,然後輸入 iPhone 的序號查詢一下是否符合維修條件。不幸中招的話,就可以預約一個時間前往 Apple Store 各分店或者其他第三方授權維修站更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