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Qualcomm 在 2020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正式發布了 Snapdragon 888 旗艦處理器,將支援下年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並且還有完全集成式的 5G 調製解調器。

在峰會上,vivo 執行副總裁、CMO 胡柏山表示:「vivo 品牌和 iQOO 品牌很快就將推出搭載全新 Snapdragon 888 5G 移動平台的手機產品。在全新 Snapdragon 888 的加持下,vivo 和 iQOO 的旗艦產品也將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出色的影像拍照能力、更強悍的電競體驗,以及高速便捷的5G 連接與更多智慧功能。」

然後,距離 Snapdragon 888 正式公佈還沒 1天,vivo 搭載 Snapdragon 888 的新機 Geekbench 跑分就曝光了!從圖中可以看出,該機型號為 vivo V2056A,單核 1135分,多核3681 分。

作為對比,一款搭載上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65 的小米機型的跑分為:單核912 分,多核3304 分。而 Kirin 9000 單核 1014分,多核 3715 分。由此可見雖然 Snapdragon 888 在命名上比 Snapdragon 865 有明顯增加,但性能還是擠上了牙膏,單核分數也只比 Kirin 9000 稍強一些,多核分數還弱與 Kirin 9000。當然,由於目前還是工程機測試,跑分自然會稍低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