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日本玩具發燒友在自己社交網站上傳了他在戶外拍攝玩具的相片集,他不僅是執相高手,而且還是一名特撮攝影高手,最新一輯作品拍攝中還遇上了超強風,結果尷尬了。


玩玩具又想拍攝,如果到戶外拍攝就更加好了,說不定還可以拍出超真實的特撮風格大作。而日本這位網友就把自己拍攝到的作品全部上傳到了社交網站平台上。其中在11月28日拍攝的瞬間遇上超強風打中作品,結果拍照的瞬間影到玩具就被吹倒到海裡,又尷尬又好笑。

不過話說回來,他的1作品絕對是驚人的精品,他還在網上表示最近主要拍攝的是真骨雕刻法系列。為了能傳達真實的照片,去除關節,增強效果。這些相片上傳後隨即引發網友們的熱議,玩具發燒友的拍攝手法如此高明也是令大家眼界大開,期待這位日本網友能出更多有趣又高質的玩具攝影作品,畢竟超真實特撮大作不是人人都會拍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