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些時候有外媒報導美國猶他州出現一塊神秘的「巨石」,現又有報導稱這神秘的「巨石」竟無端地消失了。對於是誰拿走了它並無人所知,也沒有人知道被拿走的原因。該地政府官員也對此事毫無頭緒,表示他們與移除巨石無關;聲稱自己在「巨石」消失後第一個抵達現場的 Instagram 用戶講述了自己的發現。

據悉,這塊神秘的「巨石」被搬走似乎是在11月27日晚上,至於是誰搬走,搬走的原因目前尚未明確。當地官員們表示,當此巨石被發現後就希望對其位置進行保密,有預料到它的出現必然會引起軒然大波,最後還是被一些「偵探們」發現了,豈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神秘「巨石」竟又再次以神秘的方式消失在公眾的眼前。

聲稱自己為「巨石」消失後第一個抵達現場的 Instagram 用戶 rightnowrick ,向大家分享了其到達現場的第一視覺。他表示現場沒有發現金屬結構的跡象,但有人在巨石附近的泥土上潦草地寫了「 bye bitch 」,旁邊還有一灘新的尿漬。另外,他還稱當其開車駛過一輛卡車是可能發現了肇事者。

至於神秘的「巨石」踪影還是無人得知,不過有人認為金屬物體出現的地方是當地的拍攝地點,其或將是劇組遺留下來的道具物品。然而,神秘現身現又神秘消失的「巨石」或將成千古謎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