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媒報導,前兩天日本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道光亮,瞬間點亮了漆黑的夜空。此光亮在南部天空由一個巨大的火球發出,數秒後墜落,且從東海地方到四國地方相隔數百公里地區都有人目擊。

火流星出現在日本當地時間29日凌晨1點34分,日本西部多個地區觀測到一顆流星墜落,設置在三重縣三重縣和愛知縣的鏡頭捕捉到了這令人驚嘆的一幕,從這個巨大的火球現踪到落下僅出現了幾秒,但它的墜落過程也有被當地不少的民眾目睹,隨即在社交網站上傳分享。影片上傳到網絡上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分享行車記錄儀畫面說,很開心清楚拍到火流星;有網友說,以為要世界末日了;也有網友覺得這個場面像極了日漫《你的名字》裡流星劃過天空的景象。

據日本愛媛縣的一名 NHK 的員工說,當時自己在屋子裡,隔著窗簾都看到了這個發光的大火球。可見此火球發出的光亮極大,在不同的地方都能看清它的「真面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