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evLeaks)給我們帶來了 TCL 20 5G 智能機的外觀圖像和一些配置消息,我們可以從中了解 TCL 20 5G 的具體表現情況。

外觀方面,TCL 20 5G 正面採用了 6.67吋的 Infinity-O 打孔屏,解析度為 Full HD+,挖孔位置在屏幕頂部中央。

手機中框的右側電源鍵尺寸相對較大,預計採用了電源鍵與實體指紋傳感器集成方案。而在左側,有著一個專用的 Google Assistant 智能主機召喚鍵。

在 TCL 20 5G 的背面,沒有採用上一代 TCL 10 系列的水平排布,而是當下最主流的左上角豎置排列方式,從上到下分別是三個鏡頭和一個 LED 閃光燈方案。

性能方面,TCL 20 5G 搭載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128 / 256GB ROM 。拍攝方面,可能採用主鏡為48MP,輔以 8MP 超廣角+ 2MP 微距鏡頭+LED燈的組合。除此之外,TCL 20 5G 內置 4500mAh容量電池。

目前預計 TCL 20 5G 將會在2021年1月份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1)期間亮相,期待一下售價是否會有驚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