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是感恩節,餐桌上除了一些薯蓉、布甸和蛋糕外,火雞當然是餐桌上必備的食物啦。不過美國Jennifer Robledo 做的這個腦洞大開的 Cthulhu 式火雞在感恩節晚宴上可能還是第一次見。

Cthulhu

Cthulhu,是美國小說家 Howard Phillips Lovecraft 筆下神話的形象代表,體型有一座山那麼大,長著一個章魚頭,柔軟的頭部生有無數的觸鬚,另又有著蝙蝠和人類的特徵。而 Jennifer Robledo 正是 Cthulhu 的粉絲,她在準備感恩節晚餐的同時也想通過自己特別的方式向 Cthulhu 致敬。

從其分享的照片可見,這個「Cthulhu」火雞它是由火雞的胴體、螃蟹的腿以及章魚的觸手做成的,看起來確實有點「Cthulhu」的影子了,就不知道味道吃起來如何。她的丈夫 Rusty Eulberg 甚至給餐品起了一個名「Cthurkey」,他表示妻子明年再嘗試新搭配,打算用魷魚替代章魚。

感恩節已經出現了特別的「Cthulhu」火雞,至於其他更多「Cthulhu」食物就看其他粉絲們的安排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