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間曬恩愛放閃的方式多種多樣,現在又有放閃的新招,就連最新的iPhone 12 也不放過。看完之後不知道各位「單身狗」們有沒有被冒犯到呢?

近日,國外的 iPhone 用戶曬出一組「虐狗照」,不用戴結婚戒指表達彼此的承諾與愛,而是通過互相交換 iPhone 中的 SIM 卡托來傳達愛意。從他們曬出的照片看出,兩人使用的手機應該都是最新款的 iPhone 12 系列,再通過手機的邊框鋁合金材質可以進一步分析出應該是 iPhone 12 或者iPhone 12 mini 。妻子的 iPhone 應該是紅色款,而丈夫的應該就是白色款了,兩部手機的型號相同,那麼就可以交換彼此的 SIM 卡卡托來使用了。不僅創意滿分,顏色的拼接效果也是不錯的。

只要兩部手機型號相同,顏色不同,不局限於 iPhone ,其他手機的 SIM卡 托也是可以這樣使用的;但如果型號不同的手機建議還是不要這樣交換,極有可能無法正常安裝,甚至會發生插進入取不出來的情況,大家還是慎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