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嵋在中國領先企業人才發展論壇上發表了對小米公司與米粉極其不謹慎的錯誤言論引發網友質疑,現小米公司發布聲明,王嵋也公開道歉請辭。

作為小米集團清河大學的副校長,王嵋一句「小米認為未來的天下,得屌絲者得天下,得年輕人得天下」的言論讓眾多米粉們用戶們大失所望,有米粉和網友質疑:「我們用小米的都是屌絲?」、「小米成功將自己拉回低端機行列。」另外也有網友心疼雷軍,表示這樣的言論極有可能讓雷總對走向高階品牌形象作出的努力付諸東流。

*屌絲:指人生失敗者,引申為窮人

目前,為了平息這場不該有的風波,小米公司及時發布了聲明,稱該言論完全不代表公司態度,也未經公司審核,王嵋本人對其不謹慎的錯誤言論給米粉、用戶帶來的傷害,深感悔意後主動請辭,公司也批准了她的請辭。另外,王嵋本人也對此前自己的錯誤言論公開道歉,表示相關言論僅僅是個人在相關行業閉門交流活動中的表達錯誤,完全不代表公司觀點和立場,希望大家不要對小米產生誤解。亦就事件向公司請辭,已獲批准。

至於一系列向公眾聲明及公開道歉是否能挽回米粉或用戶們對小米的聲譽,就需要些時間來驗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