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召開的歐洲電池會議上,電動汽車製造商 Tesla CEO Elon Musk 宣布正在研發一款可續航621英里(約合1000公里)的電池。

在之前的「電池日」活動上,消費者最期待的就是該百萬英里電池計劃。只是當時 Tesla 公佈的是全新的 4680電池。更大的 4680電池在能量密度上提升了5倍,功率輸出提升6倍,續航里程提升16%,並且每千瓦時的成本下降14%,是目前為止最為貼切實際的設計。

據悉, Tesla 計劃在位於弗里蒙特加藤路的試點工廠生產這種新型電池,並且計劃在2021年底讓該電池的年產量達到10GWh。該系列的電池還將運用在 Tesla 的 Semi 半掛卡車上。

概念圖

Tesla 在歐洲電池會議上除了宣布可續航621英里的電池外,還暗示了 Tesla 將會針對歐洲市場推出一款小型 hatchback。

Tesla 近年來在穩步推進工廠的建設,除了中國上海,現在 Tesla 在德國柏林附近開始建造歐洲的首座超級工廠。

對於該工廠,Musk 稱其建設的原因是迎合歐洲買家的汽車,生產傾向於環保、更實惠的車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