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Honor 已決定由華為脫離,不過無阻在香港推出產品,近日於香港發售旗下全新的運動型智能手錶—— Honor Watch GS Pro ,而該款手錶最早出現在 9月16日 Honor 北京召開的秋季現場新品發布會。

作為 Honor 的首款智能手錶的 GS Pro 可謂是把該品牌的「隨心(即刻出發)、潮流(一直在線)、戰鬥(就此改變)」的理念發揮的淋漓盡致。配置方面,GS Pro 搭載了 Kirin A1 處理器和1.39吋的 AMOLED 彩色屏幕。而外觀造型神似傳統機械手錶,為圓型錶盤設計,據悉該表圈經過36道工序打造,並且通過 14項軍規標準,超越業界同類產品。

用戶在戶外運動時該手錶能輕鬆應付複雜的場景。還有 5ATM 級防水續航方面內置 790mAh 電池,在典型模式下可以達 25天超長續航, GPS省電模式下,續航可達100個小時。而功能更是十分的強大,支援100餘種運動模式,這些運動模式可分為健身運動、休閒運動、球類運動、水上運動、冰雪運動、極限運動以及專業運動模式等7大類。以及採用了氣壓 AI 算法,能精準的測出戶外的天氣。而在健康管理方面, GS Pro 配備了最新的傳感器與技術,提供了心率監測,血氧檢測,心臟早搏篩查,房顫初篩,呼吸訓練等功能等等。

目前 Honor Watch GS Pro 香港發售價為 HK$1,798 ,並且提供了碳石黑、潮汐藍、極地白這三種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