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漢肺炎疫情的流行蔓延之下,很多中小企業均出現了虧損甚至破產的情況。近日,據 BBC 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對於全球的航空也的衝擊也很大,英國航空公司在23日期不得不開始出售其機上用品,其中香檳酒杯、英國骨瓷、飲料推車、頭等艙使用的麵包籃或者拖鞋等。

據悉,早在幾個月前,英國航空就開始拍賣一些懸掛在辦公室和機場休息室的珍貴藝術品,其中包括英國畫家 Bridget Riley 價值100多萬英鎊的作品。而近日英國航空出售的產品數量達到數千件,大多數都為庫存剩餘物品,其中還包括波音747飛機廚房裡的隔熱箱,買家只需花 75英鎊就可以買回家。

英航對於出售機上用品的舉措表示,並不是因為節約開支。主要還是因為疫情的流行,對於航空出行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在航空旅行恢復之前庫房中的很多物品都用不上,或許永遠都不會再用到。此外,英航也做出了裁員數千人的決定,所以航空公司一系列的出售用品的舉動還是可以理解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