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產品向來有份吸引力,如果又實用又有趣味再加創新的話,就更加受人喜愛。科技及家電品牌代理 UNITY Tech 數年間已為香港市場帶來超過 20 個人氣品牌,近日,UNITY Tech 旗下品牌 THANKO、Green House、Mediness、MICHI 及 EVO 推出一系列有趣新品,並進駐了 23 間豐澤 TechLife。

是次旗下品牌推出多款來自日本的產品,包括日本THANKO「我的自動販賣機」、日本GreenHouse家用啤酒機、無線Cocktail調酒機、無線Handy啤酒機,來自韓國的 Mediness「四手神肩」SHIATSU 指壓肩頸按摩器,來自香港 MICHI「WARMLY」的儲能式無電暖蛋,以及來自美國 EVO-Shaver 的迷你 USB 剃鬚刨等等。

日本THANKO販售機,共有五層,每一層可以放置兩罐350ml的鋁罐飲品
日本GreenHouse家用啤酒機,內置保冷套(專用冰凍劑溫度達-14度,可以降溫3小時)
韓國Mediness「四手神肩」SHIATSU指壓肩頸按摩器
香港MICHI「WARMLY」儲能式無電暖蛋,三分鐘儲能 溫暖兩小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