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即將結束,明年手機的發展趨勢將會是如何呢?根據@數碼閒聊站的爆料了解到,明年的旗艦機型除了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外,還將搭載 3K級解析度的高刷新屏幕和超級閃充。

目前已發布的 Find X2 已採用 3K QHD+3168*1440 解析度屏幕,預計該神秘新機為 OPPO 即將發布的全新 Find X3 系列。

作為 OPPO 的旗艦系列,在工程機上採用了全新的雙主鏡設計,均搭載 Sony 定制 IMX7xx 傳感器,可獲得更高的像素及大底超廣角。

除此之外,在11月18日的 OPPO 未來科技大會上推出了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該技術包含全鏈路 10bit 及色彩管理兩大核心技術。 OPPO 表示,Find X3 系列機型將會首發搭載該系統。

全鏈路 10bit 技術涵蓋了採集、編碼、存儲、解碼、顯示整條圖像處理過程,在每個環節都擁有 10bit 數據處理能力,從根本上解決 10bit 圖像信息不兼容問題,這也是手機行業中首次實現全鏈路的 10bit 圖片及影片拍攝。

Android 系統目前無法很好的控制屏幕色彩顯示,OPPO 為了充分發揮屏幕潛力,自研出一套色彩管理技術,可通過統一不同色域的色溫一致性和色域坐標數據分次進行處理,解決採集端與顯示端之間色域導致的屏幕色彩偏差。

讓我們期待 OPPO Find X3 系列機型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