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作為 5G 元年,哪部 5G 手機才是消費者最愛呢?今日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就公佈了全球最熱銷的 5G 手機十大排行榜單!據市調機構 Counterpoint Research 公佈數據顯示,今年九月全球市佔率最高的 5G 手機第一名是 Samsung 今年下半年度也是目前最新的旗艦機皇 Galaxy Note 20 Ultra,市佔份額拿下 5%。以 4.5% 市佔份額緊追在後的是華為旗艦機型 P40 Pro。 華為平價的 Nova 7 則以 4.3% 市佔率位居第三。

第四至第十名依序為 Samsung Galaxy S20 Plus、 華為 P40、vivo Y70s、 OPPO Reno 4、Samsung Galaxy Note 20、華為 Honor 30S 與 OPPO A72。

上述為前十名於全球熱銷的5G 手機,不難發現,Samsung 和華為這兩個牌子成為大部分人的首選,iPhone 因為在9月仍未發佈 5G 手機,所以不在榜單上。並且 5G 不是旗艦機才有的,平民價機型同樣也能蹭熱度,對買家與廠商都是有更多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