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自創辦至今已有50年歷史的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遊戲軟件商之一 KONAMI,雖然在近期以來我們沒有看到很多其在遊戲方面的作品,但畢竟是業界的老字號,無論是資本還是產品方面還是依然實力雄厚。近日更是推出了最新《Metal Gear Solid》主題義肢罩宣傳片,義肢兼具實用度和美觀性,用於多種場合完全沒有問題。

《Metal Gear Solid》主題義肢罩宣傳片一推出便深受殘障人士玩家們的喜愛,從主題影片演示中可以看到,義肢整體風格充滿科幻的金屬感,值得一提的是,殘障人士穿上後便可滿足大部分的生活需求,例如穿上後可以拿起手機或一些物品,就算體積比較細小的眼鏡,糖塊等物品也沒有任何難度,可見其實用性也毫不遜色。

據悉,此次的新款《Metal Gear Solid》主題義肢罩來自《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的仿真設計,除了功能性略有升級外,在外觀的塗裝設計上也更加酷炫,相信也更符合殘障玩家的胃口。義肢罩定價599英鎊,有需求的玩家們可以關注官方網站查看詳細的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